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学渊楼教室管理办法

作者:时间:2020-06-11来源: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学渊楼教室管理办法

 

为切实加强文华校区学渊楼的教室管理,确保教室内各种设施的安全、完好,进一步提高教室利用率,保证学校各项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资产和教室管理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章  教室使用管理

第一条  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学渊楼教室的统一调配、设备维护和日常管理,其他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安排和使用教室。

第二条  校内各部门需要使用学渊楼教室的,需事先向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报备使用计划,由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进行统一调配安排。

第三条  学渊楼教室的使用安排上优先满足MBA、MPA、MPACC、继续教育学院正常教学需要和离退休老同志活动需要,原则上相对固定。

第四条  外单位经学校批准借用教室或校内部门、教师利用教室开展赢利性活动的,一律按照学校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实行有偿使用。

第五条  如遇学校重大活动,学渊楼教室使用部门应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必要时暂停教学活动。

第六条  教室使用部门应落实专人对教室进行管理,确保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第七条  凡未经批准擅自使用教室,从而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按《浙江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第二章  教室文明与卫生

第八条  学生应着装文明、得体大方,不得在教室内大声喧哗和进行未经批准的娱乐活动。

第九条  爱护教室设备。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自行拆装或损坏教室内的各种设备,不得将教室内的课桌椅搬出室外或挪作他用,不得在桌椅、墙壁上涂写、刻画,严禁攀爬门窗。离开教室时要关好门窗,并做到随手关灯。

第十条  保持教室整洁。禁止在教室吸烟或吃零食,禁止随地吐痰和乱扔果壳纸屑及脚踏墙壁。

第十一条  教室保洁人员每天对教室进行清扫,教室管理员每天按时开门、关门,保证教室的正常使用。

第三章  附  则

第十二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第十三条  公共会议室活动室等参照执行

第十四条  本办法由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