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2-03-25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水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3月24日,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根据校保卫处《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结合文华校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校区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严格对照安全工作检查内容,通过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围绕楼宇用火、用电是否安全,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消防设施)




(对学博楼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立查立改,落实好安全责任,不轻视每一个问题,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今后,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建立、健全校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