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秋季开学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01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20秋季开学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华校区各部门: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通知要求,为确保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12日正式上班,请各单位安排好部门工作,认真筹划,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规有序

二、排查重点人员

 各部门及时了解和掌握教职员工返校前行程动向信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随时掌握情况,及时申报相关信息。

三、卫生清洁与消杀

文管办负责对学渊楼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洁与防疫消杀,校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各部门安排部分人员提前做好所属办公室清洁与通风

四、人员进出校区管理

     1、返校师生员工须持有杭州健康码“绿码”,同时返校前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方能申请“浙江财经大学健康通行码”返校。

2、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如需返校的,须提前报告来校时间和行程,凭到杭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杭州健康码“绿码”申请“浙江财经大学健康通行码”返校。

3、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治愈后方能申请返校。尚居留在国(境)外的教职员工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得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近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4、文华校区疫情防控管理方式,根据工作需要暂时由门卫管理转为楼宇管理,车辆、行人、校北大门进出,疫情防控检查点(新增设保安岗亭)设在学渊楼与文华楼之间,校内人员出示“浙江财经大学健康码”进入、临时外来人员出示杭州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

如有未尽事宜,可及时与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孙伟 158057167288892281622816

 

 

                                       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0年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