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华校区开展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27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10月26日,文华校区响应校工会号召,开展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MPA学院、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2点,老师们在学渊楼大厅集结出发,由东门出,途经益乐路、高技街、丰潭路,由学校北门回。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一路上大家相谈甚欢,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人人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行进中体会了体育精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完了全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身走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更激发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热情,营造了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