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管办党支部开展“新春第一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4-02-29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下午,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渊楼2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主要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教育厅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学校“新春第一会”关于建强“三支队伍”以及深入实施“新财经战略”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党支部书记孙莹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专题学习《学校“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李金昌书记、魏江校长在学校年初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学学校2024年工作重点,特别就围绕浙江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建设等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学校建校50周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学校“新春第一会”主要精神,领悟学校“新财经战略”方案内容,围绕中层干部队伍、专任教师队伍和管理服务人员“三支队伍”建设,推出一批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确保学校党委行政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为建设特色鲜明一流财经大学提供组织保障。要认真履行保障服务职责,在改革发展中实践创新,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努力提升文华校区的管理水平和保障服务质量,确保校区高效、有序、平稳运行,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精神干实事、求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校50周年华诞献礼,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强国建设,浙财何为”时代命题,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研究新学期支部工作创新点和亮点,以及如何结合部门工作发挥起党员先锋作用和支部堡垒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