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华校区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25来源: 点击:


为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构建平安和谐环境。11月9日,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等系列活动。创立方、华云科技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特邀杭州政安宣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就单位常见的火灾隐患排查,突发性火灾应急处理措施,以及消防设备的使用等方面,向创立方、华云科技、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人员等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防范救护技能培训。





        活动二、消防疏散演习: 演练现场模拟了因突发火情,楼内员工及时疏散,消防救援灭火等过程,全程紧张有序。

 

安全无小事,消防是大事。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校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技能,提高校区消防应急处置、疏散、救援能力,对提升校区消防安全整体水平起到积极作用。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也将继续做好安全宣教工作,确保消防安全知识技能进校区、进单位、进人心。

                                                                                 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