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华校区开展“喜迎校党代会,共建美丽校园”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0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预防冬季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传播,提高校区师生员工卫生健康素养,创建美好校园,12月10日,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动员全体教职工开展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根据学校《“喜迎校党代会,共建美丽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对校区进行大扫除。主要从办公室清理,外围垃圾清扫,厕所整改,绿化美化养护等几个方面展开清扫活动,并加强了卫生死角、垃圾等的清理和打扫。

 

新型清扫车的使用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校园冬日清扫活动添砖加瓦。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喜迎校党代会,共建美丽校园”爱国卫生主题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校园卫生环境的建设,营造了洁净,温馨的校区环境。文华管理办公室将继续贯彻“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助力文华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喜迎学校党代会的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