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华校区举办“喜迎党代会 携手健身行”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1来源: 点击:


为迎接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8日中午,以“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主题的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在文华校区开展。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处、继续教育学院、MPA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路线起点设在学渊楼大厅,由北门出,经丰潭桥,余杭塘路中天MCC,由学校东门回,全程约3公里。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深秋校园的美景,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憧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身走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师生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